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體壇跨足娛樂圈 洛克特負面新聞不斷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4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4 22:4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泳將洛克特在里約闖禍,其實很多美國人並不意外,因為洛克特過去就曾經傳出,在公眾場所打群架還有非法入侵的負面新聞,洛克特奪下12面奧運獎牌,泳技出眾加上個人魅力,曾經跨足娛樂圈,還被八卦媒體拍到跟哈利王子在泳池開趴,他也坦言私生活的確很精彩,只是這次說謊大傷形象。

今年32歲的美國泳將洛克特,2004年雅典奧運首度摘金,至今參與過4屆奧運,一共奪下12面獎牌,是美國泳隊除了菲爾普斯之外,另一位指標性人物,泳技加上個人魅力,洛克特成為鎂光燈焦點,2012年洛克特入選美國時人雜誌全球最性感男人,健美身材吸引不少推特粉絲,更一舉登上電視實境秀,洛克特跨足娛樂圈,可惜這齣為他量身打造的實境秀,只播了8集就結束,之後他又在NBC影集客串也是演自己。
 

洛克特不諱言自己私生活很精彩,過去就有美國八卦媒體拍到,他和英國哈利王子大開泳池派對,回顧洛克特的游泳生涯,8歲開始接觸泳池,求學期間入選校隊,但在泳池以外有好幾次行為不檢的紀錄。

CNN報導:「2005年大學警察通報2起事件,其中一件是非法入侵,第二起是在公眾場所小便。」

2010年洛克特大學畢業後2年,又被校警爆出曾在公共場合打群架,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洛克特在現實生活大鬧加油站謊稱被搶,事後謊言被戳破,其實很多美國人對他闖禍並不意外,洛克特曾說自己還想挑戰2020東京奧運,但經過這次大出包,能否再披上美國隊戰袍讓人打上問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洛克特#私生活#負面新聞#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5

0.0546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