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京奧「陸選手藥檢陽性」 陳葦綾有望遞補金牌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4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4 22:0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際舉重協會公布,複驗2008年北京奧運藥檢,當時獲得金牌的大陸選手陳燮霞、劉春紅、曹磊藥檢沒過,可能要被收回3面金牌,同時也面臨禁賽處分,在當年奧運獲得銅牌的中華隊女將陳葦綾,有機會遞補金牌。

中華隊舉重好手陳葦綾,里約奧運帶傷上陣,奮力一舉,以總和181公斤名列第7,就在陳葦綾即將從巴西返國時傳出好消息,因為8年前北京奧運陳葦綾奪下銅牌,現在有機會遞補金牌。

 

國際舉重總會(IWF)公布,複驗2008年北京奧運樣本,有11名選手禁藥結果呈現陽性,京奧舉重多達11面獎牌要遭到回收。其中女子舉重48公斤級,獲得金牌的大陸選手陳燮霞,和銀牌的土耳其選手歐斯坎,都沒通過藥檢,金牌可望改由銅牌得主陳葦綾遞補。

中華隊舉動女將陳葦綾(2016.08.07):「之前受傷,要不然有機會拚前三,自己心情也會有一些影響。」

北京奧運的禁藥複檢,損失最慘重的就是大陸,因為大陸舉重三金花,陳燮霞、劉春紅和曹磊,藥檢這關都呈現陽性,大陸可能一口氣痛失京奧3面舉重金牌,
 

11名選手因為禁藥沒過,除了將被取消獎牌,也將對運動員實施強制禁賽處罰,陳葦綾即將退休前,獲知消息非常開心,這塊遲來的金牌,也讓陳葦綾不再留下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舉重#禁藥#北京奧運#陳葦綾#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486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