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急著換iPhone7? 日媒:蘋果明年推3新機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4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4 22:0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再過兩個星期蘋果iPhone7就要對外亮相,不過就在iPhone7推出前,日本媒體卻爆料,蘋果將在明年一口氣推出3款新手機,而且將首度使用類似三星的曲面螢幕,甚至實體sim卡也可能取消,對於想換iPhone7的消費者而言,聽到這個消息,恐怕內心非常掙扎。

iPhone7預計9月6日上市,想買嗎?專家建議再等一等,2017蘋果10週年,傳聞將一口氣推出3支新手機,繼今年取消3.5毫米的耳機孔,傳聞明年iPhone可能連實體SIM卡也不要了,機身將有更大空間,增加電池容量,而且還會採取螢幕2側彎曲的設計。

 

科技專家:「OLED螢幕比較省電、比較明亮,色彩也比較鮮豔,對比度優也可彎曲。」

倒是i7確實會推出新的海軍藍顏色,但因為良率有問題,藍色機種可能比較晚上市。而蘋果執行長庫克上任5年,瑞士銀行分析師只給了B+評價,坦言對他有點失望。

瑞士銀行分析師:「蘋果和4、5年前相比,顯然已經是很不同的公司,它得和FBI交涉、擴大版圖至大陸以及印度和股東溝通,這是賈伯斯當時不用面對的問題,所以我給他挺高分了,不過不足的地方就是創新的部分。」
 

持平來看,在庫克領導下蘋果業績更上層樓,也留住高階人才,但在推出創新產品與服務方面表現不足,若要為蘋果開創新局,庫克光是守成恐怕還不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iPhone7#蘋果#庫克#新機#蘋果10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0

0.0369

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