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炸雞禁挑部位! 看板有明規「字小難注意」

記者 藍于洺 謝佩穎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4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4 19:16
圖/TVBS
圖/TVBS

到速食餐廳點炸雞,很多人其實都會想要指定,自己喜歡吃的部位,但是其實業者早就有規定不能挑選,很多時候客人如果要指定部位,店員普遍還是願意換,給消費者方便,另一家速食業者,如果是買全家餐,彈性開放3塊可以挑選部位。

很多人到速食店點餐,可能都碰到這種情況,炸雞想挑選自己喜歡吃的部位,店員給客人方便,但其實不能挑部位是早就有規定,一般來說,店員視店內情況,執行上普遍給客人方便,但其實速食店看板真的有寫,但寫在哪?就在店員的後面看板,一陀密密麻麻的字裡面,有一小句「麥脆雞恕不指定部位」。

 

其實就連網站上也有公告,多數消費者不知道,還有人會以「對雞翅過敏」作為理由,只想拿雞腿。

民眾:「喜歡雞腿比較不會去吃雞翅。」

民眾:「我們自己也是餐飲科,也懂那種辛苦,所以我們不會特別挑那個部位。」
 

根據速食業者表示,炸雞分3種部位,雞腿、腿排還有雞翅,會任由店員搭配,3部位等比例供餐,就怕客人的個人喜好,銷售不平均,後面的客人吃不到。

另一家速食業者,6塊全家餐就能開放3塊讓你挑,但如果要全部都指定,店員可能就得請你單點,實際買一桶全家餐,其實業者表示,炸雞部位都是店員隨意搭配,國人喜歡雞腿勝過雞翅,也讓速食業不得不提出對策,畢竟服務業講究顧客感受,限制消費者選擇,也是為了分配的公平性,就希望能夠多多體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速食店#炸機桶#炸機部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1239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