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襲胸還說「一邊大一邊小」 中醫師喊冤判4月太重

記者 劉峻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4 21:00
中醫師趁治療時手滑進女病患胸部按捏,被依猥褻罪判刑。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中醫師趁治療時手滑進女病患胸部按捏,被依猥褻罪判刑。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中醫師趁替女病患推拿,趁機搓胸還說「你的怎麼一邊大一邊小」被依猥褻罪判刑4 月,可易科罰金12萬元。中醫師認為判太重提出上訴,高等法院認為判得剛剛好,駁回他的上訴,全案確定。
 
2014年12月,新北市一名女子替丈夫到中醫診所藥,因脖子酸痛,順便掛號看診。李姓中醫師(58歲)要她反坐椅子上刮痧,再幫她推拿後背。

 
 
被害女:他的手滑進我胸部按捏
 

被害女子指控,當時正值中午,護士小姐走過來跟李姓中醫師說要去買便當,李吩附女護士順便幫他買便當,女護士離去後診所只剩她和李。
 
女子說,李接著幫她檢查脊椎,說她脊椎歪得很嚴重須調整,叫她往後仰躺在他大腿上,「李的手滑進我胸部按捏,然後說你胸部怎麼一邊大一邊小。接著開始旋轉搓揉,5秒或20秒。」她說,當時愣住,頭腦一片空白。事後她自認為中醫診所診療項目包含豐胸這一項,或許是醫師幫她治療。直到回家跟家人提起此事,她的父母認為她被猥褻,報警偵辦。
 
 
中醫師:她幻想指控內容不一致
 

李姓中醫師否認對女子搓胸猥褻。他辯稱,治療時曾扶她胸部腋下肋骨處,左右搖擺她的身體,可能是乳房晃動才造成她誤會。但是新北地方法院不採信他的說法,依趁機猥褻罪判他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
 
他不服氣,認為被冤枉而且判太重,提出上訴指出,女子有到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看精神科的紀錄,有失眠、多夢和焦慮等症狀,證明她有精神疾病,對他的指控都是幻想。他說,一輩子在鄰里看診,向來視名譽為第一生命,被女子指控猥褻毀了名譽。
 
中醫師指出,女子對案發過程在警方和檢察官偵訊時說法不一。一下子說他「逆時針搓揉」,又說「按捏」,先指搓胸5秒,後來又說20秒,雖然她通過測謊,但說法沒有證據能力。
 
法院:女通過測謊說法可信
 

高等法院審理指出,女子通過測謊,對案發過程說法雖有前後不一致的情形,但法官認為人多少會因時間的拉長減損記憶,敘述不一致之處都屬枝微末節,重要的是重點都一樣,僅是形容詞不同,採信女子說法。
 
法院合議庭指出,李身為中醫師,卻利用獲女病患信任之際,趁機猥褻女病患,缺乏對他人身體及性自主權的尊重,判處4月合理合法,日前駁回他的上訴。如果他不想坐牢,可12萬元易科罰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醫師#襲胸#按摩#推拿#猥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43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