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H.E公開15年珍藏 語音導覽親自獻「聲」

記者 鄭尹翔 莊沛文 / 攝影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4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4 18:37
圖/TVBS
圖/TVBS

出道15年的S.H.E舉辦經典展,把這些年演唱會的秀服,還有紀錄影片等等大公開,甚至就連剛出道時,3個人一起去拍的拍貼,或是從沒曝光的宣傳照,通通都拿來展出,要讓粉絲看到最私底下的S.H.E,而且不只實體,還加碼親自錄製語音導覽,雖然看不到本人,但介紹的聲音,都是來自S.H.E,不過3個人實在話太多,還說播出的版本刪到只剩原本的1/5。

一如往常嬉鬧登場,S.H.E不只要在鏡頭前展現真實,在出道15年的經典展中,要把珍藏品大公開,像是演唱會的秀服,不少粉絲一定印象深刻,而在展覽中一模一樣的服裝,還有一比一量身打造特別從上海空運來台的S.H.E蠟像,成為整個展的亮點,另外還有S.H.E語音導覽。

 

記者鄭尹翔:「不要懷疑這的確是S.H.E的聲音,不過她們沒有真的在這個展裡面,而是透過語音導覽來介紹每一個收藏品。」

親自配音的導覽說明,要讓粉絲更零距離的感受S.H.E的私生活。

團體S.H.E:「我們大概刪掉的是你們聽到的5倍吧,因為沒辦法我們真的太多話了,那有一些當然你們也不用惋惜,因為其實不是重要的話,其實我們講的話沒有幾句是重要的,重要的話都有保留啦。」
 

整個展覽囊括15年來,演唱會最經典的服裝,還有從未曝光的生活照拍貼,剛出道一起住女生宿舍的生活公約等等大公開,就連VR實境也有。

團體S.H.E:「VR可以跟我們有很近距離的接觸,而且是蠻有趣的。」

S.H.E15年特展,不只是偶像的回顧,也要帶粉絲一起走進時光隧道,回憶那追星的青春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H.E#展覽#語音導覽#蠟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2318

0.3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