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脫歐衝擊產業 英酒商力拚出口市場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4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4 13:5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外界擔心脫歐會衝擊英國經濟與產業,結果脫歐導致英鎊重貶,對出口商來說是一大利多,有葡萄酒商看準時機、藉此拓展海外市場,力拚品牌能見度。

金黃陽光灑進葡萄園,放眼望去閃閃發亮,不說還以為來到法國勃艮第或波爾多,但其實這裡是英國肯特。

 

ChapelDown執行長FrazerThompson:「我們位在全球最有名香檳地區北方約120英哩遠,而且擁有幾乎相同的土壤類型。」

過去因為氣溫低成本高,英國葡萄酒幾乎難在市場占有一席之地,但靠著日耳曼葡萄品種主攻高檔市場,英國版香檳逐漸打響名號。

ChapelDown執行長FrazerThompson:「(過去)客人喝了之後會說味道很棒,但如果告訴他們這來自英國,他們就會改口「喔太糟了」,但一切之所以有所改變,我想是因為奪下多面金牌吧。」
 

金牌加身提升品牌能見度,慢慢站穩國際市場,面對外界擔憂的脫歐衝擊,業者樂觀以對。

ChapelDown執行長FrazerThompson:「說真的因為英鎊貶值有利出口,對於業者來說想打造品牌知名度,我們必須進軍國際刺激出口量,這是相當重要的。」

CNN記者:「英國葡萄酒產業仍舊相當年輕,這些葡萄藤大約只種了15年,隨著時間品質不斷改進,需求量增加銷量也跟著提升,從2009年以來產量增加了4成,2015年達到500萬瓶銷量。」

換句話說CHAPELDOWN酒莊,每年銷量以30%穩定成長,不怕脫歐衝擊產業,業者未來還打算擴大種植面積,要讓英國葡萄酒香的口碑擴展到全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酒商#脫歐#衝擊#葡萄酒#海外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2

0.0398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