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吸睛! 鋼彈遊戲砸55萬彩繪「捷運列車」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3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3 19:24
圖/TVBS
圖/TVBS

台北捷運一天有230萬人次搭乘,捷運通勤族很多,平常搭車的時候可能有人發現,包覆整個車廂的情境式廣告讓人多看幾眼,最近有新遊戲上線則是打造彩繪列車,更是在月台上就成為焦點。捷運公司透露,目前平均每個月都有廠商打造彩繪列車,整體車廂廣告更佔廣告收入的10%。

捷運列車進站,車身五顏六色是以鋼彈為主題,業者大手筆砸55萬做彩繪列車,在板南線上曝光30天,噱頭十足!怕你在月台上沒看清楚,車廂內也全是同一個廣告,還有QR CODE,手機拍一下有更多資訊,車廂內廣告花費更高,業者透露彩繪列車雖然創造話題,但乘客還是待在車廂內時間較長,因此車內廣告效益更高,特別是全面包覆的口字型廣告很吸睛。

 

廣告公司企劃經理陳展儀:「現在廣告效益比較好的主要都是做場景、整個情境這樣子的一個車廂,他其實是有廣告上刊數量的限制,以前大概可能一個月就是2、3個客戶,到現在基本上都是滿檔的。」

捷運公司透露,車廂內外廣告占整體廣告營收的10%,1年6千萬,從車身、車廂、廣告欄位、握把到車門區域都是廣告刊登的地方,就連捷運公司推廣親子車廂,也把自家宣傳大使貼滿車內效果十足,因為北捷每天有230萬人次搭乘,人潮最多的板南線一列車就要來回各跑10趟,觸及到的乘客很可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捷運#彩繪列車#廣告#北捷#鋼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636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