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眾叛親離!毆打影城老闆 主嫌吃飯時被捕


發佈時間:2016/08/23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3 18:44
圖/TVBS
圖/TVBS

2015年9月,台北in89影城執行長蔡政宏搭乘遊覽車回台北,剛下車就被4名兇神惡煞打到滿臉鮮血,鼻骨斷裂、左眼視網膜出血,幾乎打到失明,警方逮捕打人主嫌林姓男子,他是竹聯和堂成員綽號「豆漿」。疑似因為票房爭議問題擋人財路,遭人挾怨報復,事後主嫌神隱,但警方逮捕他的小弟,發現因為利益分配問題跟林姓主嫌鬧不合,趁機借提問訊供出老大下落,順利逮捕歸案。

坐在路邊攤吃飯,突然間看到員警已經將他團團包圍,主嫌一臉驚訝卻也無奈,乖乖伸手上銬就範,警方逮捕綽號豆漿的林姓主嫌,是竹聯幫和堂成員,去年9月率領3名小弟搭高鐵到台北,將影城執行長打到滿臉鮮血、鼻骨斷裂、左眼視網膜出血,幾乎打到失明,打完人後逃離現場,坐上計程車離開。

 

遭到攻擊的就是in89影城城執行長蔡政宏,疑似因為票房報導爭議擋人財路,遭人挾怨抱復,警方表示林姓主嫌從事暴力討債,7年前曾經圍堵藝人楊烈、江蕙討債,留字條向江蕙唱片公司嗆聲,「再不出面解決債務,下次來就不是這個樣子」,多次被捕仍然不知悔改,這次林姓主嫌的小弟因為其他案件被捕入獄,為了利益分配問題跟主嫌產生嫌隙,供出他的犯行以及他平常出沒的地點,讓警方輕鬆找到人上銬逮捕,平時囂張呼風喚雨,最後還是落得眾判親離。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暴力討債#報復#in89影城#逮捕#毆打#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87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