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仿天團簽名牟利 五月天怒報警要揪騙子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3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4 18:52

五月天發行新專輯,最近就有網友在臉書兜售親筆簽名CD,唱片公司發現一怒之下報警,因為根本不是五月天的親筆簽名,冒名賣CD欺騙歌迷,更有五月天粉絲追查之下,發現這名不肖人士疑似在10年前,就已經打著拿得到五月天簽名行騙,絕版CD卻換來假簽名,更讓歌迷氣憤到不行!

五月天歌迷:「看到五月天的簽名很興奮,所以就跟他購買了,之後相信音樂PO文說並沒有拜託這個人。」

 

不只歌迷生氣,唱片公司也聲明,發現不肖人士SATO利用臉書、LINE,以員工擁有之藝人簽名CD販售五月天新專輯,一張原價400到450之間的專輯加上簽名賣850,宣稱限量10張等於賺了4千,五迷一看,赫然發現投訴這位先生10年前就在台南一帶行騙。

五月天歌迷:「這些出版品是大概10年前我透過SATO先生拿到的簽名,那因為他說他是唱片公司的人員,而且跟五月天私交還不錯。」

另一位歌迷氣憤秀出10年前拿到的簽名就是假的!這名筆名SATO的男子,過去就曾宣稱拿的到五月天親筆簽名,真假簽名比一比,才發現不僅簽的不像,成員的簽名特徵也沒有,這批絕版CD都是首批限量精裝版,上頭卻都是假簽名,看得歌迷好心痛!
 

五月天歌迷:「這是他最新的FB。」

利用歌迷追星心情牟利,還疑似換了帳號名稱另起爐灶引發眾怒,拍影片投訴,唱片公司除了報警處理,也提醒歌迷別從非官方管道購買簽名CD,以免受騙上當。

圖/翻攝自臉書五月天 Mayday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五月天#專輯#親筆簽名#詐騙#歌迷#行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3100

0.4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