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疑健康不佳 希拉蕊自嘲要主持人把脈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3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3 18:1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的健康狀況最近變成選戰話題,川普強烈要求希拉蕊公布健康報告,起因是希拉蕊在公開場合曾經出現異常點頭的怪動作,面對外界種種質疑,希拉蕊親自上脫口秀節目,用幽默方式澄清健康不佳的傳聞。

咳個嗽也被拿來大作文章,希拉蕊的健康狀況現在成為川普的攻擊箭靶,原因就來自一段6月時所拍攝的影片,受訪時希拉蕊的頭部突然不受控制地大幅度往後抖動,連在現場採訪的記者都露出驚嚇神情。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她在心理和生理上都缺乏足夠活力對抗ISIS。」

川普和共和黨陣營抓緊這一點猛批,連希拉蕊聽了都忍不住開玩笑自嘲,直接請主持人幫她把個脈逗笑全場,但連日來的揣測,也讓希拉蕊聽了直搖頭!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有時候還要回答一些我是不是還活著、或是我還可以活多久這類的問題。」
 

受訪時頭部突然抖動的畫面,美國媒體有4大猜測,包括腦部損傷、帕金森氏症、自閉症、甚至還有梅毒,事實上關於希拉蕊健康不佳的傳言,從2012年不慎摔倒引發輕微腦震盪後就甚囂塵上,讓老公柯林頓也看不下去,跳出來護航。

前美國總統柯林頓:「一開始他們說她的腦震盪是假裝的,現在又說希拉蕊是為了演出《陰屍路》角色排演試鏡。」

現在就連希拉蕊的大笑也被說可能和腦部損傷有關,荒繆傳言難怪希拉蕊只能自嘲解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希拉蕊#川普#健康#美國#總統#候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56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