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洛克特扯謊重傷形象 廠商切割撤代言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3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3 16:5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奧運金牌泳將洛克特謊稱在里約被搶,掩蓋在加油站鬧事的事實,導致形象大傷,儘管事發之後頻頻上電視道歉,廠商還是決心和他切割劃清界線,包括泳裝大廠Speedo以及除毛品牌等4間廠商,都發表聲明終止對洛克特的贊助。

美國奧運游泳選手洛克特:「我真的很抱歉,我很羞愧。」
 

再多的事後道歉似乎也於事無補,美國奧運泳將洛克特在里約奧運期間謊稱被搶掩蓋在加油站鬧事的事實,現在嚐到苦果。

美國泳裝大廠Speedo開了第一槍,發表聲明,不能縱容違反品牌長期謹守價值的行為,結束對洛克特的贊助。

美國奧運游泳選手洛克特:「在我度過人生中最糟的一天時,只要我一跳進水中,所有壞事都會消失。」
 

服裝大廠POLO RALPH LAUREN也跟進,加上除毛品牌和床墊製造商,目前洛克特至少已經丟了4個代言,廠商紛紛和他劃清界線,洛克特成了美國之恥,離開里約的遊客紛紛在機場看板留言,對於洛克特闖的禍感到抱歉,網友甚至把他的照片修成說謊的長鼻子和小丑臉上傳推特,洛克特今年奧運結束後,生涯奧運獎牌推進到12面,其中有6面金牌,原本的好形象,卻因為說謊自己親手摧毀,連帶傷了荷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洛克特#說謊#搶劫#代言#切割#里約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529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