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錄更新慢半拍 「幸福早餐」不幸福

記者 許儷齡 / 攝影 楊清波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8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照顧弱勢學生,找來營養師調配健康早餐組合,推出「幸福晨飽券」,一天面額30元,學生可以自行到超商兌換早餐,主食搭配飲料總共有400多款組合,價格約在35到45元間,但有家長反應兌換時卻失靈,想換牛奶換不到,對此,超商說,固定時間會更新產品目錄,這次是因為有些門市目錄還在使用舊目錄,才會刷條碼刷不到。

TVBS記者許儷齡:「有家長拿著早餐兌換券,到便利超商幫孩子兌換早餐,但是卻吃了逼門羹。」

新北市教育局推幸福早餐券,讓弱勢國中小學生免費吃早餐,一星期上課5天、一天30元,總共面額150,想吃什麼自己上超商挑,但到了才知道要什麼沒什麼。

新北市教育局科長陳怡帆:「這些兌換的品項平常也開放給民眾購買,那如果說同一天剛好要兌換的品項,都是同一類、同一種商品的話,就會出現兌換會不夠的。」

說是商品太HOT賣光光,但麵包、飯糰等40種主食,搭上豆漿、米漿,20種飲料,400多款組合看了眼都花了,還印了滿滿一張五顏六色的表格,超商說其實就是目錄出了問題。超商公關經理林翠娟:「變更的資訊還來不及到店鋪裡面,可能他(家長)買的是一個舊的菜單,裡頭的飲料才會有換不到的情況。」

推新組合但卻目錄來不及全面更新,照顧學生的一番美意被大打折扣,讓人早餐還沒吃飽,就先吃一肚子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501

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