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投瘋抓寶可夢! 時代雜誌:預見末日景象


發佈時間:2016/08/23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4 08:42
圖/TVBS
圖/TVBS

北投公園,成為抓寶可夢聖地。前幾天,大批民眾聚集,看到卡比獸,拔腿狂奔,就像人體版海嘯,這幅景象也被時代雜誌注意到,還被寫成報導,用世界末日形容,暴動情景。人潮湧進北投公園,不只公車難搭,公園裏頭也都是垃圾,周遭超商,自願發起清掃活動,幫忙打掃阿姨恢復市容。寶可夢風潮席捲全球,不只台灣,包括泰國、柬埔寨,也都出現亂象。

拔腿狂奔往前衝,人頭密密麻麻,好像海嘯一波一波往前湧。大家眼中彷彿只有寶可夢,這幅瘋狂景象被時代雜誌注意到,還拿來當作報導題材,大大標題,寶可夢可讓我們預見的世界末日景象,用世界末日來形容,還描述這幅景象通常只有在馬拉松或者逃避外星人入侵,甚至是恐怖攻擊才有可能出現。

 

人多,垃圾也多,垃圾桶大爆炸,塞不下就堆到旁邊去,散發陣陣臭味,紙屑、飲料罐隨處可見,清潔阿姨這裡掃、那裏掃,忙了一個早上,汗流浹背還是掃不完。

多幾雙手幫忙當然好,垃圾問題好解決,但搭公車到北投卻變的好難好難,有民眾只是要到北投圖書館,搭了好久好久,公車族叫苦連天。

另外泰國曼谷,也是亂象百出,警察警告,行人和機車騎士,在馬路抓寶,導致意外發生將會開罰,柬埔寨,則有人在「吐斯廉屠殺博物館」附近玩,也引發眾怒,玩遊戲不是不行,多點自制力,別讓精靈寶可夢變成他人惡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投公園#時代雜誌#報導#現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4

0.0333

0.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