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拍「寶寶別哭」遭封殺 前女F4成員哭求饒


發佈時間:2016/08/23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3 13:47

大陸演員王寶強的婚姻風波除了他自己是受害者,台灣女星前女F4成員「劉樂妍」也成為苦主嗎?因為有片商消費這起事件,拍電影「寶寶別哭」,邀劉樂研客串演出,卻讓她被貼上負面藝人標籤,不僅原本談好的邀約被換角,也被知名的影視公司創始人揚言聯合抵制,讓劉樂研是在微博放上9分多鐘影片,痛哭求饒。

劉樂妍客串大陸的製作公司,藉著王寶強跟馬蓉婚變被戴綠帽的事情,改編拍成《寶寶別哭》這部電影,裡頭演的是馬蓉同學,讓甘薇在微博上痛批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無恥的人,無節操、無底線,拿別人的痛苦當娛樂賺錢,除了鄙視,還要堅決抵制,不會對這部片提供網路播放平台以及採購,希望各個平台也參與一起,意思就是劉樂妍這部片不僅不會播出,甚至還拿不到錢。

 

因此劉樂妍就被認為是負面藝人,連原來的演藝邀約也把她女一號的角色給換掉,讓她是特地在微博放上9分多鐘痛哭流涕的影片來懺悔。

還哭到槌心肝,畢竟這部片也被大陸網友罵,根本是在王寶強傷口上灑鹽,要他們滾出大陸,也難怪劉樂妍簡直是得用求饒來拍攝這段影片,就怕自己的事業在大陸還沒開始,卻提早被封殺,不僅荷包沒賺夠,生活可能陷入困境連名譽恐怕也跟著掃地。

圖/翻攝自臉書劉樂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寶強#婚姻#劉樂妍#負面#懺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499

0.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