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H.E合體直播被嫌吵 Ella暴走:甘你屁事!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3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3 11:33
圖/擷取自影片
圖/擷取自影片

Selina任家萱日前到里約觀賞奧運比賽,奧運結束後她也帶了許多禮物要送給好姊妹Hebe和Ella,三人合體在臉書上開直播,沒想到聚在一起話家常,爽朗的個性卻被網友嫌「你們好吵」,Ella聽到後竟突然暴走,衝到鏡頭前大喊「甘你屁事啊!」,由於發音太像髒話,還讓Selina和Hebe在直播中嚇翻。

Selina一開始先請來符合「很紅」、「很正」、「很破億」的VIP姊妹Hebe和Ella,接著拿出一大袋戰利品,要把從里約帶回來的禮物和大家分享,不僅讓Hebe和Ella好興奮,也讓不少粉絲紛紛加入直播,期待Selina會獻出什麼寶!

 



其中包含奧運限定的別針,還有巴西知名夾腳拖鞋,而當下Hebe和Ella也隨即換上拖鞋,大剌剌的爽朗個性也讓粉絲笑說「這樣好嗎?」過程中三人嘰嘰喳喳講個不停,不時出現合體時的招牌笑聲,場面熱鬧又歡樂。


 


不料正當三人問起粉絲反應,工作人員表示有人說「你們好吵」,Ella竟突然大暴走,衝到鏡頭前大喊「甘你屁事啊!」由於第一個字的發音太像髒話,還讓Selina跟Hebe嚇一大跳,也有粉絲留言「被Ella嚇到的舉手!」但三人開朗的個性,還是止不住網友笑意,看到天團再次合體,直呼「三人在一起就是好笑」、「看到你們就有好心情」。



而Selina也分享這趟里約之旅的心得,她收起搞笑態度,感性表示,雖然疲累,但這趟旅程既快樂又充實,當看到每一場比賽選手賣力表現,一切都很值得,也很開心能在現場感受當下感動,也說希望人生要像這樣,充滿運動家精神,遇到壓力和挫折都要勇於突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HE#Selina#Hebe#Ella#奧運#送禮#暴走#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1582

0.2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