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死車手詐騙集團遭破 警收服上游15人

記者 李建瑩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2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2 19:42
圖/TVBS
圖/TVBS

台中警方破獲詐騙集團,逮捕上游成員一共15人,詐騙上游都很年輕,介於18到25歲之間,其中劉姓主嫌25歲,以高薪利誘,專門用臉書LINE來吸收中輟生當小弟、下游車手,而這個詐騙集團不只騙錢,在1月份還爆出虐死車手案,許姓大姐頭用酷刑把車手凌虐致死,被虐車手跟大姐頭向檢方供出劉姓主嫌住處,員警耗費半年時間,埋伏、蒐集證據,一舉瓦解詐騙集團。

一票員警從租屋套房拉出大塊頭男子,幾乎等於2個成人體型,全身都是刺青,他是詐騙集團首腦。

 

詐騙上游一共15人都很年輕,介於18到25歲之間,穿橘色編號背心,戴手銬、腳鐐,走第一個的就是劉姓主嫌,25歲,他帶領一整個詐騙集團,用臉書社團,高薪吸收中輟生當小弟跟下游車手,還以卡通名稱命名,叫做辛普森家庭,同時也是今年1月虐死車手案的詐騙集團。

許姓大姐頭手段兇殘,她也是詐騙上游之一,酷刑虐待車手,把人凌虐致死,6月份因為懷了小孩,才剛被交保,現在整個詐騙上游,都被警方破獲。

太平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怕警方來查緝,他經常變換一些地方住,大概都是在太平,還有大里等地方,來變換住所。」
 

劉姓主嫌跟妻子、兒子在海邊合照,看起來一家和樂,但其實他家藏了刀械、BB彈槍還有電擊棒。

今年1月,劉姓主嫌得知命案爆發,收拾行囊,2月份逃回南投埔里避風頭,4月份遭虐車手跟許姓大姐頭向檢方供出主嫌住處,警方連續跟監將近半年,6月份瓦解詐騙集團,劉姓首腦就算買新車、戴名錶,穿著打扮也很潮,但這些錢來源很髒,就算再有錢現在也得坐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虐待#車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633

0.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