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納斯兄弟解散單飛 各自出擊超亮眼


發佈時間:2016/08/22 0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2 00:5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昔日迪士尼少見的男子偶像團體強納斯兄弟,從當年兄弟一同出擊,到現在解散各自單飛,小弟尼克強納斯這2年朝全方位發展,不但從害羞少年變成帥氣壯碩型男,還把去年情傷化為音符,推出新專輯,二哥喬強納斯,則是成立新樂團,才推出單曲就引起討論話題。

美國告示牌頒獎典禮,去年才剛成立的樂團DNCE,一首充滿夏季派對風格的cake by the ocean,迅速炒熱氣氛,台下的尼克強納斯拿著手機猛拍,身邊的好麻吉黛咪洛瓦托更是忘情舞動,2人會這麼投入,其實就是衝著DNCE的主唱,也是當年迪士尼偶像組合強納斯兄弟的二哥喬強納斯。

 

2005年出道的強納斯兄弟,是由3兄弟組成的樂團,不但發行4張專輯、入圍葛萊美音樂受到肯定,還在迪士尼頻道推出同名的影集,帥氣的外型加上音樂才華,讓3兄弟迅速竄紅成為少女偶像,也擠身富比士青少年藝人富豪榜。但就在2013年無預警取消巡迴演唱會,並且宣布因為音樂理念不合,暫時解散讓粉絲超級錯愕,其實早在解散前,尼克就率先發行單飛專輯,當時拆夥的傳言甚囂塵上,二哥喬強納斯也在隔年推出個人專輯,單飛後大哥凱文專心在家庭,2個弟弟則是各自發展。

尼克積極投入演藝事業,尤其朝全方位發展,在驚悚電影小心許願裡,演出捲入謀殺案件的小鮮肉,2014年一改往日清純形象,參與限制級影集拳擊國度演出同志格鬥好手,不但為戲剪掉一頭招牌捲髮,更練出一身8塊肌,從青澀少年轉大人變身壯碩性感型男,尼克也沒忘情最愛的歌唱事業,推出同名專輯,一首JEALOUS更是成為當年熱門歌曲,只可惜當時濃情蜜意時合作的Jealous卻變調,正當尼克事業得意情場卻失意,去年跟交往2年的環球小姐卡普分手,剛推出的專輯last year was complicated,明顯反應分手後的心情,找來瑞典女歌手托芙蘿共同合作,意象的手法,表現兩人感情之間的拉扯卻又密不可分的關係,引起話題,更直接把端上餐桌的培根給寫成歌,形容對感情的失望,還不如來盤培根比較實際。

新專題描述跟卡普分手之後的心痛,但其實尼克出道以來花邊新聞不斷,迪士尼時期,跟同樣是迪士尼紅星的希拉麥莉交往,卻因為尼克的花心,讓這對金童玉女感情分分合合,麥莉因此大唱7 Things數落尼克的罪狀。最近為了新專輯上詹姆斯柯登深夜秀,就被好友黛咪洛瓦托爆料,當年的花心情史,但就在兩人分手,麥莉希拉宣布跟連恩漢斯沃宣布訂婚時,尼克也把遺憾,變成動人的Weddingbell,甚至在演唱會上真情告白。
 

小弟情史豐富,二哥喬也不遑多讓,迪士尼時期跟黛咪洛瓦托因為合作電影定情,兩人分手一度造成黛咪洛瓦托憂鬱症發作陷入低潮,在這之後喬又跟鄉村小天后泰勒絲交往,但喬當時卻用一通簡短的電話甩掉泰勒絲,泰勒絲也在脫口秀節目中證實,專輯中的歌曲就是寫給喬但喬,之後喬還跟泰勒絲姊妹淘名模吉吉哈蒂交往,引起話題,但就在喬的演藝事業步上軌道,這對好萊塢的新金童玉女卻突然分手,感情陷入空窗期喬趁機拚事業,不像弟弟單打獨鬥,二哥喬則是組成4人組樂團DNCE。

不只靠著單曲cake by the ocean爆紅,DNCE推出的新MV Toothbrush,找來大尺碼名模艾許麗葛拉罕合作,也獲得好評炒熱話題,跨刀跟海莉史坦菲爾德合唱Rock Bottom回歸搖滾,也展現DNCE不同於以往的音樂表現。

隨著兄弟拆夥,兩人在音樂上互別苗頭,喬在訪問時還特別搞笑學起弟弟尼克,在火辣影片裡的迷濛表情,玩笑歸玩笑,喬強調家人情誼依舊緊密,兩個在教堂音樂牧師家庭長大的男孩,從成名爆紅,到各自在音樂圈擁有一片天,這對兄弟的際遇恐怕很難讓人不羨慕又忌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迪士尼#強納斯兄弟#單飛#喬強納斯#尼克強納斯#DNC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564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