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買單! 北市府「童」樂會找「水上鋼鐵人」


發佈時間:2016/08/21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1 18:09
圖/TVBS
圖/TVBS

北市府在大佳河濱公園辦水上「童」樂會,週末引進「水上鋼鐵人」表演,天公作美水面穩定,開放民眾體驗,從2、3公尺高度旋轉往河面俯衝,或是水上漫步都OK,充氣滑梯等水上設施免費玩9天,前提是得先網路預約或是現場排隊,有小朋友白跑一趟氣的猛捶門。

TVBS記者鍾沛君:「水上『童』樂會,今年加入了『水上鋼鐵人』的項目,即使像我一樣平衡感不一定很好,也不一定要很會游泳,但是在專業的同好協助下就可以輕鬆體驗。」

 

跳上水上摩托車前進河中央,滿潮時水勢最穩最適合,經驗豐富的水上鋼鐵人同好帶領,不用輕功也能水上漂,想刺激一點也行,快速迴旋3圈往水面直下,凌空2、3公尺,一層樓高度往下看河面,基隆河沿岸視野頓時大不同。北市府辦的水上「童」樂會,補助同好帶著百萬裝備,小朋友飛一趟直說還想再來。

水上摩托車協會陳長興:「因為在平靜的水域,其實教練的經驗夠的話,它其實是蠻安全的。」

從大型充氣滑梯俯衝水池,有人倒栽蔥落水,有的緊張的皺起一張臉,看的池邊大人笑呵呵。
 

民眾:「去年我們也有來,可是那時候每個設施都要錢,今年每個都不用錢,連去年的份一起玩回來。」

民眾:「那個划獨木舟好像要網路報名。」

玩設施前提要在網路先預約,玩不到的小男孩氣的猛捶充氣拱門,今年水上童樂會,柯文哲不再主張「使用者付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上鋼鐵人#大佳河濱公園#柯文哲#預約#水上童樂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874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