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子韻律體操全能 俄羅斯奧運摘金奪銀


發佈時間:2016/08/21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1 13:3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里約奧運女子韻律體操個人全能賽結果出爐,俄羅斯選手保持奪牌氣勢,一連抱走金、銀獎牌,第三名則由烏克蘭選手拿下,而南韓體操精靈孫延在則是名列第四,創下她個人奧運生涯決賽最佳排名。

低頭閉眼親吻金牌,瑪格麗塔馬蒙來自俄羅斯,因為父親來自孟加拉被教練暱稱她為「孟加拉虎」,曾拿下7次世界藝術體操錦標賽冠軍,靠著優美身段一路表現出色,在奧運女子韻律體操決賽中以總成績76.483分順利奪金,同時實現了俄羅斯奧運體操項目4連冠。
 

另一位俄羅斯選手雅娜庫德亞特賽娃和冠軍瑪格麗塔馬蒙是閨密,今年才18歲就已拿下世界個人全能冠軍,奧運決賽表現同樣出色,4個項目中拿下3個第一,可惜在棒的項目中嚴重失誤,最後以75.608分摘下銀牌。

而銅牌則是由烏克蘭選手甘娜里札狄諾娃,以總分73.583 搶下季軍位置,至於南韓體操精靈孫延在2次征戰奧運全力以赴,決賽中以一身火紅戰袍施展自信魅力,但總分還是以0.685分之差不敵銅牌對手 名列第四,雖然無緣奧運獎牌,但已創下南韓參賽史上最佳體操成績,也完成個人生涯奧運決賽最佳排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里約奧運#韻律體操#俄羅斯#孫延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458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