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女友嗆警嗆大哥名號 「小弟」罰寫悔過書

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1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1 13:08
圖/TVBS
圖/TVBS

台南有一名鄭姓小弟因為對女友家暴,員警到場他不但以三字經嗆警,還自稱是中西區俊哥的小弟,消息傳出後引起角頭不滿,發布「黑色追緝令」要他出面「談談」,這讓曾罵警察菜鳥的他反過來要求警方保護,但最後還是被角頭堵到,在神壇面前罰站、寫悔過書。

對女友家暴,員警獲報趕到,男子不但亂擲酒瓶砸人還衝著員警的褲腳吐口水甚至大聲嗆警,自稱是中西區角頭「俊哥」的小弟!辱罵警察三字經,這回卻反過頭來請求警方保護,因為亂嗆大哥還罵警察可是角頭眼中的大忌,他公然觸犯,大哥發布了黑色通緝令找他出面談談!

 

民權派出所副所長高德陵:「他之前與人有糾紛,約在本所中正路舊的第一銀行要談判希望警方協助,他們是屬於姻親關係,因為鄭姓男子嗆別人的名字。」

不料警方走後,他似乎受不了壓力,被請到角頭聚集的神壇遭口頭訓斥,要他的爸爸站在神像前罰站,鄭姓男子還被罰寫悔過書,並且寫下「我真的知道錯了,下次不敢了」50次,悔過書說是自己亂嗆、亂說話,真是個不知天高地厚的死孩子,為此深感對不起,整個內容短短不到200字卻是錯字連篇,困擾、不再、離譜,都寫錯了!

民權派出所副所長高德陵:「打電話向警方報平安,警方有詢問他是否遭受脅迫他堅稱都沒有。」
 

亂嗆大哥名號的男子對女友動粗,員警到場亂罵人,得知女友要分手卻大哭失聲,還上演鄉土劇的失明戲碼,現在被大哥教訓求警保護又不敢說實話,警方說如果他指控哪一位大哥的話,會依妨害自由偵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黑色追緝令#悔過書#罰站#神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6

0.0331

0.1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