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們抓寶我行竊! 賊撬機車置物箱偷錢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1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1 11:29
圖/TVBS
圖/TVBS

瘋抓寶,一到晚上下班時間就有不少人聚集在公園、國小周邊抓寶,但就是如此反而成了竊嫌鎖定的目標,像是在苗栗竹南運動公園和國小周邊多了很多機車族來抓寶,有竊盜前科的黃姓男子就趁著他們正認真,撬開機車置物箱行竊,警方鎖定車牌尾隨,順利逮捕嫌犯。

低著頭緊盯著手機螢幕,一到晚上,公園裡、停車場旁就會出現這幅景象,哪裡有寶可抓哪裡就有人潮,但就是這幅認真的模樣,顧著抓寶顧不了其他,苗栗竹南運動公園和國小周邊停放整排的機車,成了竊嫌鎖定的目標。

 

人家在抓寶他在偷竊,撬開機車置物墊伸手摸走裡頭的皮夾財物證件,黃姓嫌犯專挑竹南一帶有寶可抓的公園、國小,晚上出沒不容易被發現,像這樣掰開座墊伸手偷竊,每次得手金額1-2千塊錢,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鎖定黃姓嫌犯車牌,埋伏在運動公園周邊,趁他成功得手後上前逮捕,儘管他第一時間還裝傻辯稱收入不好,但人贓俱獲,鎖定抓寶族群下手得手至少3次,手法、動機都是慣犯行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抓寶#寶可夢#偷竊#竹南運動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455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