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于晏今年6登大銀幕! 曝光高獲封片王


發佈時間:2016/08/20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0 21:35
圖/TVBS
圖/TVBS

第一小生封號的彭于晏,今年曝光度超高,不論是主演、客串他都接,大銀幕作品就有6部,外傳片酬500萬人民幣起跳,有顏值、有身材也能打,加上配合度也高,自然受到歡迎。

彭于晏飾演情報員,前進湄公河金三角,跟大陸演員張涵予追查一起槍殺案,戴假髮、鬍子偽裝身分,飛車追逐、打鬥戲樣樣都沒少,獲封台灣影壇第一小生,彭于晏2016年曝光度超高,包括最近上映的古裝動作片《危城》,彭于晏當俠客,外型宛如犀利哥,還有前陣子的《寒戰2》,也讓觀眾看見他的演技,甚至還在特工爺爺的電影尾聲,當彩蛋跑龍套,今年大銀幕作品就有6部。

 

藝人彭于晏:「只是說有一些機會可以去,有些是像是去幫忙啊,還有有些就是去客串啊,這些都是以前沒有經歷過的,每1年碰到的工作碰到的人都不一樣,我覺得拍戲還是緣分。」

不排斥角色勇於嘗試,主演客串他都接,因為配合度高身段軟,港片、陸片都愛他,大勝其他幾位小生,外傳彭于晏片酬500萬人民幣起跳,包括趙又廷、陳柏霖、阮經天都不是他的對手,仔細比一比,有顏值、有身材也能打,也難怪能在2016稱霸兩岸三地大銀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彭于晏#電影#客串#主演#片酬#武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586

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