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護車擋我路! 民眾:「影響出遊興致」挨批

記者 韓上棆 李昱菫 / 攝影 張立陵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0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0 20:29
圖/TVBS
圖/TVBS

救護車執行勤務,竟遭民眾反應擋到路了,新北市蘆洲區一名高齡95歲的老太太,突然身體不適、四肢無力,家人緊急打電話叫救護車送醫,才撿回一命,但卻有附近住戶反應,當天七夕要出門約會,卻發現救護車擋到出入口,影響心情,讓患者家屬氣得直說太沒同理心。

屋主在家門口來回踱步,不斷往馬路上看,盼著的就是救護車趕快抵達,救救高齡95歲的老母親,當天正好是七夕情人節,老奶奶幾乎昏厥,救護員6點13分趕到,把車停在路口,6點23分抬出叢姓老奶奶往醫院去,但這短短10分鐘,居然有民眾反應,因為救護車阻擋影響心情。

 

記者李昱菫:「當時救護車就是開進這一條5米4寬的巷弄,執行勤務,但是卻被附近的民眾反應擋到出入口。」

事發巷弄超過5.4米,救護車停在路邊車寬大約1.7米,民眾卻說擋到路了影響七夕過節興致,讓患者家屬聽了實在難受,氣得直說太沒同理心。

叢姓患者媳婦吳太太:「其實我覺得人也應該要有同理心吧,哪一家、哪一戶他會希望叫救護車,叫救護車也是萬不得已的時候,尿道炎啦然後引起發燒,人可能是有點昏昏沉沉,加上血壓高。」
 

家屬說,叢姓婦人高齡95歲體重75公斤,身體一直不太好,每3個月就要回診一次,但10年來從沒叫過救護車,這一回要不是情況緊急也不願意,沒想到會被抗議。但一家人還是很感謝救護員幫助,才讓奶奶救回性命,民眾也該多多體諒救護員,畢竟人命關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護車#擋路#七夕#同理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545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