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白寶貝球慕斯 芒果口味收服紐約粉絲

記者 倪嘉徽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0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2 00:45

人人都想搶搭精靈寶可夢商機,紐約市有甜點店推新菜單,造型跟精靈球一樣,不過避開寶可夢精靈球的名稱,取名為芒果球,才推2個星期,菜單上都還沒有,就已經成為店裡的熱門產品,精靈寶可夢風靡全球,而這股熱潮在美國紐約還沒退燒,有腦筋動得快的甜點業者推出寶可夢精靈球甜點芒果球,造型和遊戲裡的精靈球一模一樣,旁邊還擺上可以食用的小石頭泥土跟樹葉點綴。

甜點店股東柴伊:「芒果球是在白色的巧克力幕斯,裡面裝芒果百香果糖漿,另外用奧利奧餅乾芒果冰沙,蛋白糖霜脆餅以及薄荷葉裝飾。」

 

白巧克力慕斯做成的精靈球,切開來會流出黃色的芒果、百香果糖漿,吃起來不太甜膩正是夏季清爽口味,SPOT的甜點師傅花了3天時間研究,就是要讓這個精靈球甜點不只好看也好吃。

甜點店股東柴伊:「很多顧客到我們店裡用餐時,都在玩精靈寶可夢,我們就想說為什麼不乾脆把它帶到真實世界裡,讓人不只可以抓精靈還可以吃。」

拿出手機玩精靈寶可夢,打開擴增實境模式,還可以拍下用甜點芒果球抓精靈的照片,也難怪芒果球推出才2個星期已經成為店裡熱門產品,1份美金10元大約台幣300,平日1天可以賣出50個,假日能賣到100個,不過由於芒果是季節性水果,目前預計只會賣到10月底。
 

甜點店股東柴伊:「歡迎來SPOT試試芒果球。」

圖/Spot Dessert Bar 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精靈寶可夢#商機#甜點#寶貝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62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