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53評審初選! 港片聲勢華語片之最


發佈時間:2016/08/20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0 12:0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第53屆金馬獎完成評審初選,今年共有534件作品報名,只是入圍比例上港片多、國片少,港片入圍包括《寒戰2》、《葉問3》、《暗色天堂》、《危城等片》,而國片部分包括《樓下的房客》、《六弄咖啡館》以及許瑋甯主演的《紅衣小女孩》、《失控謊言》,都確定通過初選。

兩岸三地強檔電影搶金馬53門票,現在評審初選揭曉幾乎是港片的天下,入圍的包括甄子丹的《葉問3》,郭富城梁家輝的《寒戰2》,還有張學友、林嘉欣的《暗色天堂》以及最近上映的《危城》,還有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影片的《十年》,等10部港片都通過初選。

 

國片部分,董子健主演的《六弄咖啡館》、剛上映的《樓下的房客》,還有許瑋甯主演的2部驚悚片《紅衣小女孩》、《失控謊言》以及台北電影節大贏家《只要我長大》,都暫時卡位成功,至於破億賀歲片《大尾鱸鰻2》,還有《神廚》都沒報名金馬獎,希望電影可以順利上映就好。

另外柯震東和吳可熙主演的《再見瓦城》,也留下入圍席次,而桂綸鎂的2部作品《德布西森林》、《美好的意外》也拿到金馬門票,今年金馬獎看起來港片比例最重,陸片比例最少,國片夾縫中求生存,能在金馬搶下幾個入圍席次,最後入圍名單就等10月份公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53金馬獎#港片#初選#國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499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