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聯手夏普2個月推3新機 拚重返台市場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9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9 21:55
圖/TVBS
圖/TVBS

暑假檔期手機大戰,安卓家族像是三星,推防水新機搶市,甚至鴻海,在入股夏普後,積極打入台灣市場,從7月以來到8月底,夏普一共推出3款手機,不過隨機問民眾,對夏普手機的印象並不深刻,而旗艦機首批出貨1千支,數量不多,像是試水溫,而且只跟特定電信商合作!

潛到水中,這不是特技表演,而是要讓你看看水中自拍!相機畫素 在水中同樣表現高水準,但最關鍵的是,整支防水,水中用觸控筆寫字、操作都OK,趁著8月暑假尾聲,安卓手機市場好熱鬧,三星、HTC ,各家手機廠大動作推新機皇比拼,搶在蘋果推出前先搶市。

 

手機品牌行銷部協理余倩梅:「其實大家在暑假的時候,都會想說,有什麼新的東西或玩意,可以來做購買(換機)。」

玻璃美背機符合日系手機特色,造型取勝,夏普這支8月15日開賣,在這之前還有這款旗艦機,在鴻海入股夏普後,隨即引進台灣手機市場,甚至這個月25日鴻海再出招發表新機種,等於2個月不到,夏普有3款新機登台搶大餅,動作頻頻 ,但隨機問民眾……

民眾:「因為夏普我聽到比較有名是做電視還有其他電器,手機的話,在日本可能比較多,在台灣好像比較少。」
 

根據調查,上一季夏普在日本智慧手機市場,市佔率超過SONY ,達到10%,即便在台灣引進多款,首批出貨大約也只有1000支,而且目前只跟1家電信合作販售,通路不多,但畢竟10年前夏普掀蓋手機在台灣銷售亮眼,新機在台灣接二連三登場,試圖搶回當年的光榮時代。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手機大戰#三星#HT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5

0.0329

0.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