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以柔直播挨批不衛生 哽咽落淚槓網友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9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9 21:37

許多藝人都在瘋直播,想要和粉絲、網友零時差互動、拉攏人氣,但有時直播有風險,一旦遇到有人直接批評,就考驗藝人的EQ,藝人柯以柔昨天(18日)在臉書直播分享料理過程,無意間撥頭髮再做菜的動作,引起網友批評說不衛生,甚至還有人罵她邊吃邊講話不禮貌,讓柯以柔心情低落,在直播中哽咽落淚。

柯以柔親自下廚,在臉書直播分享煎餃料理化身小廚娘,但料理做著做著,1 個無意間的動作,竟然引來網友批評,柯以柔用左手撥了一下瀏海,接著再拿起司絲放進平底鍋加熱,就是這一連串動作,被網友批評沒有衛生,甚至還被揪出,邊吃東西邊講話的聲音不太有禮貌,讓她本人心情受創。

 

藝人柯以柔:「那如果這樣子會讓你覺得不舒服,那其實你可以不要看,這個東西沒有誰欠誰。」

哭到眼睛、鼻子都紅腫,柯以柔坦言心情非常低落,強調她不是專業的美食節目,只是以媽媽身份向大家分享經驗,但是對藝人而言,直播風險真的不小,謝忻在直播大聊泰勒斯和湯姆希德斯頓的戀情,脫口說出「泰勒斯必須死」讓網友傻眼,更是引來批評聲浪,想玩直播的藝人,心臟還得夠大顆才行。

藝人沈玉琳:「常常勸很多藝人朋友,不要那麼的認真這件事情,我們講那句老話,認真你就輸了。」
 

網路世界畢竟什麼人都有,享受掌聲的同時,難保沒人批評,藝人想靠直播拉攏粉絲,還是得承擔風險。

圖/柯以柔 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直播#批評#柯以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398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