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餐走路買菜料理 大肚男狠甩150公斤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9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9 15:34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男子原本重達274公斤,3年前為了活下去而開始減肥,每天三餐都走路去超市,一天總和下來就有近10公里的距離,再搭配適當健身運動,一共狠甩150公斤,不但瘦身成功,也重拾健康。

減肥男子布羅科:「很多人不了解,其實不只要吃得乾淨,還要煮得乾淨。」
 

說起料理頭頭是道,31歲的布羅科身型高大肌肉勻稱,不說還以為他是健身教練,但其實3年前的他可不是這麼回事!大頭、圓臉、還有一塊胖肚腩,體重高達274公斤,罹患高膽固醇和高血壓,一度被醫生警告,再不減重死神就來報到,為了重拾健康,布羅科決定天天走路去超市。

減肥男子布羅科:「每一次我想吃東西,我會走去商店買每一餐,我習慣走1英里去沃爾瑪,然後再走1英里回家料理食物,等到下一餐時間到,我會重複再做一次,一天會做個3到4次。」

一日三餐來回6趟,相當於走了10公里,布羅科不碰垃圾食物和全脂牛奶,全部改吃蔬菜和瘦肉,就連料理方式也是相當講究。
 

減肥男子布羅科:「如果你做了一道健康料理,但處理方式很油膩,根本一點都不健康。」

不只注重吃的健康,布羅科也常跑健身房,勤練肌肉加強心肺耐力。

減肥男子布羅科:「身型從過去油膩肥胖,變成現在如專業運動員的體魄,這段驚人故事,絕對是個能激勵大家減重的動機。」

下定決心認真減重,布羅科成功甩掉150公斤完美瘦身,最近他也將接受外科手術,割除13公斤的鬆弛皮膚,正式揮別過去肥胖的自己,重拾健康體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減肥#健身運動#三餐#走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13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