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謝台灣捐款 6猛男挑戰泳渡黑潮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7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1/09/17 18:16

台灣在311東日本地震後,募集超過200億日圓善款,支援東日本災區,日本6位游泳健將深受感動,發起泳渡黑潮活動,要從琉球與那國島出發,用接力的方式游到台灣蘇澳來,儘管有颱風洛克來搗亂,他們還是深具信心,能將日本人對台灣滿滿的感謝送達。

泳士隊隊長鈴木一也:「我們會努力克服弱點,來回應這麼多的加油留言。」

口中說著對台灣的感謝,猛男泳士隊隊長鈴木一也,帶著其他5名游泳健將,從琉球與那國島出發,接力游泳,朝著台灣蘇澳前進。

311東日本大地震後,台灣各界踴躍捐出善款,募集超過200億日圓,支援日本東北災區重建,是國際中對日本援助最多的國家,連總統馬英九都親自上電視募款,這份熱心感動,隊長鈴木一也策劃這次泳渡黑潮活動,帶著來自岩手、宮城、福島3個地震災區知事的信件,感謝台灣人民。

這趟旅程距離大約150公里,估計花費48小時,而他們所泳渡的黑潮,是世界3大潮流之一,每小時流速5公里以上,難度超高,這群猛男泳將將以接力方式,每隔30分鐘換人完成旅程。

擔心海中會有鯊魚出沒,泳士身上裝備電子防鯊儀器,同時為避免夜間遭到針魚攻擊,他們將以摸黑的方式,在暗夜中前進,預計19日能抵達蘇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善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602

0.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