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半年都是孔侑! 擊敗宋仲基成代言榜首


發佈時間:2016/08/19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9 14:33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南韓演員孔侑主演的《屍速列車》,在韓國上映將近1個月,票房狂捲約台幣24.5億,緊接著他和影帝宋康昊主演的新片《密探》,也將於下月推出,而他搭檔《太陽的後裔》編劇金恩淑重返小螢幕的新劇《鬼怪》,則預計12月在韓播出,最近他更登上8月最具信譽品牌代言人排行榜榜首,人氣勢如破竹!

可怕的殭屍病毒,靠著人咬人快速傳染,不少人搭上首爾往釜山的這班列車,乘客被咬到變殭屍,全車面臨生存危機。南韓災難電影上映後好評不斷,票房狂捲台幣24.5億,男主角孔侑飾演功利主義的基金經理人,在解救女兒的過程中逐漸改變,細膩演技令人動容,跟上一部電影《關不住誘惑》,形象相差超大,和影后全度妍大談不倫戀,連續2部電影賣出好口碑,人氣甚至再度爆紅。

 

其實孔侑剛開始是模特兒出身,2007年演出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開始走紅,退伍後從小螢幕轉戰電影圈,孔侑更首度打敗男神宋仲基,成為8月份最受品牌歡迎的廣告寵兒,接著他還有一部電影要上,孔侑飾演獨立運動的領導人,展現精湛演技,之後孔侑也將重返小螢幕,下一部作品就是與票房保證的金恩淑作家合作,飾演其電視劇《鬼怪》的主角,看來到今年年底,都能持續看到孔侑的新作品亮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孔侑#屍速列車#廣告#代言#密探#鬼怪#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41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