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會看路喔」不滿遭罵 惡駕駛逼車害命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9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9 13:49
圖/TVBS
圖/TVBS

彰化一名毒品前科犯自己開車逆向違規在先,因為不滿被一名騎士罵「不會看路喔」,竟然一路追逐逼車,故意擦撞,害得騎士撞上電線桿傷重不治,駕駛報案時還謊稱是騎士自己超車騎太快,但檢警追查覺得案情不單純,調出路口監視器,發現駕駛沿路惡意逼車,揭發他的惡行。

惡劣嫌犯逼車害死人,監視器畫面曝光,紅色機車騎士原本騎在外側,黑色轎車追了上來不斷故意向右擠,幾乎都快貼著機車行駛,甚至把他逼到電線桿旁,就在下個路口意外真的發生了。

 

檢警帶著嫌犯重回現場模擬,紅色機車撞到變形,騎士摔進路邊落差30公分的田裡,失去呼吸心跳,駕駛坦承惡意逼車,還故意擦撞騎士,當時知道自己闖禍了,還謊稱是騎士超車騎太快,不小心撞車。

協助報案民眾:「他跟我講是說騎士要超車,結果騎得太快了。」

當時警方發現,轎車車身有多處明顯擦撞痕跡,仔細追查釐清案情才知道,原來這名駕駛開車買早餐,因為逆向行駛差點撞到人,被機車騎士大罵「開車不看路的喔」,心生不滿就回頭追逐2、3公里遠,連續2次惡意逼車,甚至還故意擦撞,害得騎士最後撞上電線桿慘死。
 

死者家屬:「很可惡啊!可是也沒辦法了。」

死者黃姓男子當天早上原本要到罐頭工廠上班,沒想到一句「開車不看路」就被逼車害死,留下老媽媽、太太跟2個還在唸國中跟小學的孩子,家中痛失經濟支柱,老媽媽更是哭斷腸!

死者妻子:「都是靠先生賺錢而已啊,因為我是做家管。」

警方表示,吳姓嫌犯今年40歲,有毒品前科,目前無業游手好閒,自己逆向違規有錯在先,還故意逼車害命,依殺人罪名收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逆向#逼車#車禍#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538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