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脫光現身紐約? 快閃藝術吸引圍觀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紐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9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9 10:5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市今天出現一項快閃公共藝術,一尊裸體的川普雕像取名為「國王沒種」,靈感就來自於童話故事國王的新衣,這是一個行動藝術團體,在美國5大城市同步進行的行動,真人大小的裸體川普雕像,立刻引來群眾圍觀拍照。

TVBS紐約特派員倪嘉徽:「紐約市什麼怪事都有,今天在聯合公園廣場就出現了一個裸體雕像引起人群圍觀,而這個裸體雕像,正是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

 

人群聚集為的是這個真人大小的裸體川普雕像,這雕像有著川普招牌髮型,下垂的肚子和屁股加上透出血管青筋的鬆垮垮皮膚,這個雕像不管正面看、還是背面看,都不太舒服!裸體川普雕像的取名為「國王沒種」,靈感來自童話故事國王的新衣,為了反應國王沒種這個主題,川普雕像的男性性徵不但短又小,也真的少了點東西。

紐約居民:「我覺得這個太好笑了,我等不及要到它前面拍張合照。」

紐約居民:「我只是笑而已,這實在太有趣了。」
 

路人拿著手機邊拍邊笑,但川普肯定笑不出來,無政府主義組織INDECLINE今天同時在紐約、舊金山、洛杉磯、克里夫蘭以及西雅圖展示這個國王沒種的藝術創作,而在民主黨支持者居多的紐約,路人的反應倒也不意外。

紐約居民:「這反映出外界的憤怒,因為很多人對他川普不滿。」

紐約居民:「我很高興有這樣的東西,因為我們沒辦法認真看待這傢伙(川普)。」

記者:「你認為放這個裸體雕像,對他來說公平嗎?」

紐約居民:「這是他應得的他應得的,但我不知道是好的還是壞的。」

紐約聯合公園廣場的這座雕像,最後在下午1點多被移走,錯過的紐約客還是能在社群網站上看到裸體川普掀起的風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國王的新衣#裸體#快閃#美國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758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