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車害騎士撞死 惡駕駛殺人罪收押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8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8 23:22
圖/TVBS
圖/TVBS

彰化田尾發生死亡車禍,原本以為是單純意外事故,不過警方抽絲剝繭才發現這是行車行車糾紛,轎車一路追逐,對騎士逼車長達2公里,還2度從側邊撞機車,最後害騎士失控撞上電線桿,被害人因為內出血傷重不治,嫌犯今天傍晚坦承犯行,法官依殺人罪將他收押。

救護車抵達現場,一輛紅色機車倒在電線桿旁,騎士躺在一旁一動也不動,後方停了一輛黑色轎車,就是害死騎士的肇事車輛。

 

聽到撞擊聲,民眾看到車禍馬上報警,員警到場,黑色轎車駕駛說 自己不小心撞到機車是單純車禍意外,但奇怪的是機車怎麼會倒在電線桿旁?警方到現場採證,機車側邊有多處擦撞痕跡,照理說,從後面撞到機車,應該要有撞擊痕跡,但不僅沒有,反而是電線桿留下3道刮痕,檢警認為案情不單純。

主任檢查官林漢強:「包括這個車輛毀損的狀況跟吳姓男子所供稱的有相當大的歧異。」

警方後來調閱其他路口監視器,竟然發現黑色轎車一路追著騎士,追問肇事駕駛他才坦承,當時行經彰化田尾跟騎士發生行車糾紛,他開車一路追逐、逼車長達3公里,甚至2度追撞機車側邊,導致騎士失控撞到路邊電線桿,內出血、骨折送醫不治。
 

騎士的母親無法相信怎麼會有人惡意逼車,讓她失去一個寶貝兒子,家裡唯一經濟支柱倒下。

一時糾紛意外害死人,吳姓駕駛還說謊規避責任,但還是逃不過員警追查,被依殺人罪嫌聲押,還給枉死的騎士 一個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396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