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菜順便買文具! 賣場「開學區」業績增3成

記者 陳宥蓉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8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8 19:54
圖/TVBS
圖/TVBS

8月29日就是中小學開學日,包括賣場和書局都推出「開學季」專區,但書局買氣似乎沒有賣場來的熱絡。因為賣場開學商品一條龍,從書包、文具、字典到新生入學需要的鞋襪通通都有,而且家長買菜還能帶小孩買文具,賣場預估至少拉抬2到3成業績。

小朋友三步併兩步跑過去,益智玩具旁就是文具區,媽媽帶著女兒經過書包區,忍不住多看幾眼,中小學8月29號開學,賣場也設置專區。

 

就是這麼順便,來賣場一次買足,想來買菜、買家電,從入口走進來,就看的到開學季專區。

書包賣最好,榮登第一名,授權文具緊追在後,水壺排名第三,再來是便當袋、便當盒,賣場預估,專區業績成長2到3成,也會因此帶動賣場10到15%的業績。

大賣場經理陶嘉民:「成長比率比較大的話,應該是水壺類的部分,因為目前台北市禁賣瓶裝水的部分,所以消費者針對水壺的部分需求比較大。」
 

紅的綠的藍的,什麼顏色通通有,粉紅色米妮、Q版獵人化身在瓶身上,北市禁用瓶裝水,帶動水壺業績成長5倍以上,暑假開學還有新生入學 ,連帶襪子鞋子都打折扣,吸引媽媽們注意。

多種顏色筆讓學生選擇,為了不讓賣場搶走業績,書局也有文具商品開學專區,但看看台北內湖區大賣場多,通常也設有文具專區,反而文具店被壓縮,內湖區的大小書局只剩15家。

面臨多方挑戰,書局主打自我特色,要分食開學季這塊大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學季#文具#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786

0.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