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公機場停車場「漲5倍」 假日30元變150元


發佈時間:2016/08/18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8 17:54
圖/TVBS
圖/TVBS

往返澎湖搭飛機的民眾越來越多,是離島主要的對外交通工具,停車位的需求也變高,但從這個月16日開始,馬公機場停車場計費從每天收費30元變成60元,假日更是飆漲到150元,一口氣漲5倍,真的漲太多了,讓使用者都大喊吃不消。

這裡是馬公機場停車場,很多民眾要搭飛機往返都會把車停在這,不過從這個月16日開始,停車場收費飆漲,平日收費最高從一天30元變成60元,假日更是漲到150元,一口氣漲5倍,很多民眾都大喊吃不消。

 

澎湖居民:「太誇張了,我如果停個5天,700多塊就沒了,我寧願叫計程車。」

會這麼不滿就是因為民眾要到機場幾乎都是自行開車前往,停車費用如今卻暴漲。

馬公航空站主任洪健男:「之前的費率30塊錢一天確實太低了,所以停車場很多,鄉親長期來停放,所以停車場的週轉率就很低,那在假日的時候,尤其會有過飽和的需求。」
 

是因為民國91年就建立的停車場14年來都維持一天30元的收費標準,認為收費過低,導致停車場的車輛流動率低。

馬公停車場地下停車位202個,露天的有279個,加上身心障礙停車位12個,將近500個位子。但是一到夏天常常一位難求,不管是出差、出遊,往訪澎湖搭飛機是主要的主要交通工具,只是現在停車場收費飆漲,大家的荷包又要縮水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公機場#停車場#漲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430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