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劍柄斷、金幣掉 桃太郎村公仔頻遭破壞

記者 陳嘉貴 張子銘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8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8 15:11
圖/TVBS
圖/TVBS

南投新景點桃太郎村,裡頭設置桃太郎故事大型公仔大約30多尊,開幕才半年,卻經常遭到破壞,由其是入口處的桃太郎,身上大大小小刮痕,甚至連腰間配劍也曾被折斷過,另外寶藏箱裡的金幣,三天兩頭就被拔走。業者無奈,明明一旁都有告示,寫著請勿攀爬,但還是經常有遊客不聽勸阻,每個月光是公仔維修費用,就要2萬元。

走進桃太郎村,模樣討喜的桃太郎大型公仔,站在入口處迎接客人,小男童看到好衝動,但一點也不壓抑,衝到公仔旁邊,不只拍照,還要打敗桃太郎,邊踹邊喊「打死你、打死你」。

 

類似情型經常上演,桃太郎腰間的劍柄曾被折斷,身上大小傷痕一堆,還有寶箱裡的金幣明明都是塑膠玩具,也被遊客折斷,爺爺奶奶的木盆、長矛、鐮刀,甚至連魔王中手的流星槌,都慘遭遊客毒手,業者好無奈!

業者表示,桃太郎村開園半年,園區內30多個桃太郎系列大型公仔,陸續遭到破壞,由於每個造價大約12到14萬元不等,光是維修費用,每個月就要再花2萬元,公仔旁邊放置標語,遊客還是當空氣。

園方表示,看要發現有遊客攀爬,都會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幫忙,籍此提醒愛惜園區景物,但工作人員有限,還是防不勝防,只能呼籲再呼籲,不然桃太郎被破壞到修不好,恐怕真的會變成被淘汰的「淘汰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太郎村#公仔#修復#裝置#公德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75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