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度心律不整! 中尉吳得瑋昏迷指數2T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吳忠勳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8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8 14:14
圖/TVBS
圖/TVBS

軍演意外中獲救的中尉吳得瑋,昏迷指數和剛入院時一樣只有2T,醫師說吳得瑋情況並未好轉,但仍不放棄全力搶救,昨晚一度心律不整,幸好在施藥過後,回復正常;而總統蔡英文今天也率領國防部長馮世寬,一路從罹難上士陳世坤老家慰問家屬,再到高雄市立殯儀館另外兩位士官兵的靈堂致意,但對於部長馮世寬是否要為此負責,敏感問題一概不回應!

總統蔡英文到戰車演習中喪身的上士陳世坤內門老家,探視家屬,原本陳世坤的遺孀神情冷靜、鎮定,但在蔡總統的輕輕擁抱安慰之下,頓時傷心哭了出來。

 

站在蔡總統背後的還有國防部長馮世寬,蔡總統叮囑部長要全力撫卹,馮世寬維諾應答,接著總統慰問行程又來到高雄市立殯儀館,下士陳秉逸、 一兵張志瑋的靈堂,設在高雄市立殯儀館。

總統、國防部長全程低調到兩名士官兵靈前致意,但對於國軍接連出包 ,部長是否負責的敏感議題不回應,目前全國人民的希望,寄託在正在跟死神拔河的中尉吳得瑋身上,進到國軍高雄總醫院探望吳得瑋時 ,蔡總統神色更凝重。

吳得瑋昏迷指數只剩2T,醫師說他身體臟器都有衰竭趨勢,得靠葉克膜、呼吸器、洗腎器來維持生命,意外發生後隔天 ,吳媽媽擔心人醒不過來,傷心地放聲大哭。
 

雖然吳得瑋狀況不樂觀,但醫院表示仍要全力搶救,希望能出現奇蹟,讓吳得瑋早一日甦醒過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演#吳得瑋#昏迷#2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352

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