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千元換幣換鈔變變變 男惡搞行員出氣


發佈時間:2016/08/18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8 13:26
圖/TVBS
圖/TVBS

桃園一名男子拿零錢到銀行想要換幣,結果交給行員時袋子卻破了洞,零錢掉滿地,事後清點少了40元,行員說地上都找遍了,懷疑是客人本來就少算,男子不甘心被誤會,竟然一下要求對方換成5元硬幣,一下又要求要換成百鈔,惡整行員!

男子連數都沒有數,就請行員把剛換好的這一袋錢,再換成1元銅板,行員起身再將零錢兌換,裝到袋子裡交給客人,是聽錯了嗎?怎麼又要換,行員不確定的再問一次,像是鬼打牆一樣,不斷變換要求,男子事後還在臉書社團上po文討拍,說是這名行員把他裝零錢的袋子弄破,錢掉滿地,撿起來後少40元,卻怪客人少算,才讓害得他不得不當奧客。

 

來到桃園這間台灣銀行龍潭分行,當事的行員搖頭不願回應,因為沒有禁止客人換錢的次數,才讓男子有機會抓準這個點惡整,也讓人感嘆,不只服務業難為,連銀行行員都要服務無理的客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換幣#整人#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1246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