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里約遭搶是假的? 巴西警質疑美泳將說謊


發佈時間:2016/08/18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8 13:2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游泳隊名將洛克特,曾自爆奧運期間遭到假警察持槍搶劫,他和另外三位隊友飽受驚嚇,但現在巴西警方卻懷疑這件搶案可能是假的!監視器錄下,這4人回到選手村時,表情看起來輕鬆,手上也拿著皮夾,現在巴西警方更是上飛機攔人,把兩名正要回美國的選手拉下飛機。

美國游泳隊拿著33面奧運獎牌,風光回國,飛魚菲爾普斯低調的走在後方,身旁卻不見他的好朋友洛克特,洛克特在奧運期間傳出,和另外三名隊友遭持槍歹徒搶劫,當時洛克特還向美國媒體說明事發經過,但現在巴西警方卻懷疑,可能根本沒有這件搶案。

 

巴西警方表示發現四位選手的說法有嚴重出入,所以法官要求扣留洛克特和另外一位選手費根的護照,而且警方還發現4人雖然宣稱被搶,但回到選手村時還嘻嘻哈哈,手上都還拿著皮夾。

目前洛克特已經回到美國國內,但另外兩位才剛準備要回美國的選手,一踏上飛機就被巴西警方拉下機,要把人留在巴西說清楚;美國游泳隊則表示,還是相信選手說法,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恐怕還是要等當事人出面釐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游泳#洛克特#里約奧運#偽造#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379

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