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吒投胎?陸女懷孕17個月仍「生不出來」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8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8 13:23
王師已懷孕17個月,假如再等不到臨盆,她會選擇直接剖腹產。圖/截取自《婁底新聞網》
王師已懷孕17個月,假如再等不到臨盆,她會選擇直接剖腹產。圖/截取自《婁底新聞網》

大陸湖南有一名20歲的女子王師去年2月懷孕,至今已17個月,比一般孕婦懷胎10月生產的時程長了許多,卻完全沒有臨盆跡象,而王師幾乎每週都會進行產檢,醫療專家也不解為何懷孕週期會這麼長。當地民眾笑稱,不知道王師是懷了「皇帝」還是「哪吒」,讓當事人尷尬不已。

根據《婁底新聞網》報導,家住大陸湖南省婁底新化縣田坪鎮的王師今年20多歲,2013年9月與男友康志偉登記結婚,並於去年2月懷了身孕;夫妻倆早在去年底就開始為預產期做準備,卻一直等不到臨盆。對此王師和親友都非常擔心,幾乎每週都到醫院報導做檢查,甚至到了第14個月考慮要剖腹,醫生都還告訴她胎盤尚未成熟,剖腹產對胎兒有風險。

 

如今王師已懷孕17個月,丈夫康志偉指出,他們甚至找上省級的婦幼科專家,他們說最多見過懷孕13個月生產,從沒見過王師這樣的案例,也找不到原因。

傳說哪吒在娘胎裡待了3年6個月才出世,當地民眾笑稱,王師不曉得是懷了哪吒、還是皇帝,王師每次上街買菜或散步,附近鄰居都十分關心她的「大肚子」何時消風,令她相當尷尬。但難得的是,康志偉的奶奶用非常正面的態度看待此事,她說,很開心孫媳婦懷了個皇帝,還打趣說「希望小曾孫一出生就會喊爸爸、媽媽」。

王師表示,懷孕這麼久實在很累,第18個月再沒有消息,她一定會剖腹產。
 

不過當地新化縣人民醫院的婦產科醫師指出,她知道王師先前曾經流產過,現在肚子裡的小孩到底是不是同一胎,恐怕只有王師自己知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湖南#懷孕#17個月#哪吒#剖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434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