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車輾人惡嫌擁40前科 屢進出監獄


發佈時間:2016/08/17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7 13:21
圖/TVBS
圖/TVBS

這名在樹林曾經犯下偷車輾人案的主嫌邱文忠,他被警方逮捕時,曾經反抗掙脫、咬傷員警,後來又在省道台72線對許姓女大生惡意逼車,為了躲避查緝,他逃往桃園市的汽車旅館藏匿,但還是被員警逮捕。根據了解,邱文忠是苗栗大湖人,身上至少有40項前科,85年在苗栗就曾經因為竊盜案被抓,因為地緣關係,每次犯案後都還是會躲回老家。

蹲在角落,被逮捕時表情一臉無所謂,他就是在樹林犯下偷車輾人案的邱文忠,他身材魁梧,在汽車旅館被警方查獲時,一度拒捕咬傷員警。

 

偵查隊員警比出手上的抓痕、瘀青,3名員警合力抓人,但邱文忠拒捕把人弄傷,而且他其實犯過多起毒品、竊盜罪,身上揹了大大小小40項前科,85年在苗栗就曾經因為竊盜案被抓,之後接連在台北、桃園犯案;他這回在父親節,省道台72線對苗栗縣許姓女大生惡意逼車,還逆向行駛。

苗栗警分局副分局長林炎巨:「另外我們也發現他在台三線的華興國小部分,也有惡意逼車的情形,我們將邱姓嫌犯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苗栗警方指出,邱文忠除了犯下樹林偷車輾人案,還有台72線快速道路以及台3線華興國小2件逼車案,但邱文忠其實來來回回進出監獄很多次,89年第一次被關,事後陸續在92、94、98、101、102年都有因為毒品、竊盜案被關的紀錄。根據警方的說法,他最後一次被關期滿的時間是106年的7月,很顯然的,他在假釋期間犯下偷車輾人案、惡意逼車,等於是罪上加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車#逼車#躲避查緝#前科#員警#警察#拒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412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