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稱「早在混」朝警吐口水 嫌被逮哭著送醫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7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7 13:01
圖/TVBS
圖/TVBS

凌晨4點多,台南一名男子對女友施暴,鄰居嚇得趕緊報警,警方趕到現場,男子情緒激動,不斷對員警罵三字經,還嗆說自己早出來混的時候,員警還只是「菜鳥」而已, 之後員警給他上銬,他甚至還朝員警吐口水,態度非常囂張,但被帶回派出所前卻又突然說自己腳很痛,哭著被送到醫院。

鄰居報案男子對女友施暴,凌晨4點多員警到場,屋內仍不斷傳出辱罵聲,鄭姓男子一看到員警在房門外罵更兇,男子甚至嗆聲說自己在喬賭場的時候,員警還很菜,想要抓到他,就必須找他的老大。

 

男子在屋內不停罵人,員警要他走出房外,但這時候男子不配合,還拿起酒瓶往門外丟,女友閃避不及被砸傷,員警看情況不對,說要請消防隊破門,男子這才走出來,正當員警要上銬,他竟然朝員警褲檔吐口水;男子被壓制在地,卻又突然上演失明戲碼,一邊哭一邊說腳很痛。

開元所所長莊文輝:「他自稱很早就在跟了,說我們員警菜鳥,這樣辱罵口語。」

雙方折騰了1個多小時,終於把男子帶回警局,但後來才知道男子早有家暴前科,這回因為工作不愉快才會跟女友吵架,又對員警大小聲,只是對員警罵三字經又吐口水,這下除了觸犯家庭暴力防治法,再加一條妨害公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施暴#家暴#辱罵#員警#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789

0.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