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有豁免權! 土國駐台副代表鬧事無法管

記者 謝宜倫 鄭勝為 / 攝影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7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7 13:08
圖/TVBS
圖/TVBS

上個月在台北市大安區一家酒吧舉辦派對,土耳其駐台辦事處的副代表都庫哈里也前往參加,只是他酒後搭訕客人遭拒絕,竟大鬧酒吧,工作人員把他請出店門外,還繼續大吵大鬧,員警獲報到場,他卻大嗆「我有外交豁免權!」完全不聽制止,最後跟員警發生推擠,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帶回派出所,只是整個移送過程卻是處處受到禮遇。

酒吧裡舉辦BBQ派對,吸引大批民眾,舞池裡滿滿都是人,只是就在畫面右上角突然一群人拳打腳踢、動作好大,因為已經影響到其他客人,工作人員還有朋友,把鬧事的男子請出門外,結果他喝得好醉,不但鞋子亂踢,還乾脆一屁股跌坐在地上耍賴,其實他是土耳其駐台辦事處的副代表都庫哈里,去年被派駐來台,卻在酒吧裡大鬧。

 

7月2日深夜,就在台北大安區的一家酒吧裡,店員一看這狀況一發不可收拾,電話報警,派出所接獲疑似打群架派出快打部隊,只是一到場,這名副代表依舊繼續鬧事,還跟員警發生推擠、衝突,這情況都構成妨害公務罪嫌,卻因為他的身分特殊,法辦時疑似出現瑕疵。

大安分局偵查隊長黃國師:「這個案子警察依照刑事訴訟法的規定,我們在調查的階段都有照標準作業程序來處理,移送到地檢署這個,我們有先請示檢察官之後,由檢察官指揮做後續偵辦。」

警方說都有依照程序辦理,也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因為第一時間不清楚他的真實身分,才會報警檢察官請示辦理,只是比照一般程序,現行犯就直接法辦,都庫哈里卻處處受到禮遇,對此地檢署也回應找不到案件。
 

來台1年多,常常出席辦事處協辦的一些活動,只是土耳其與台灣並不是邦交國,這名副代表到底有沒有豁免權,全看外交部定奪,但因為涉案人士為攸關國家外交問題,駐台辦事處副代表身分好特別,明明妨害公務確有其事,最後卻變成大事化小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吧#土耳其副代表#鬧事#豁免權#毆打#警察#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486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