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煞車、方向盤皆失靈? 駕駛兵偵訊失神

記者 葉奉達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7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7 14:59
圖/TVBS
圖/TVBS

勇虎戰車翻覆溪底釀成3死2傷,檢方也在第一時間介入調查,目前知道3名死者都有不同程度的骨折跟外傷,但是否溺水致死,仍得解剖複驗;另外由於唯一逃生的駕駛楊炎霖情緒仍不穩定,但檢方仍以被告身分對他完成複訊,由於他提到疑似煞車失靈又無法轉向,才會釀成這起意外,檢方也漏夜採證後正在比對相關證物。

戰車翻覆第一時間,其他同袍不顧湍急溪水,急忙掉進裏頭搶救,無奈戰車重達50噸,等到機具幫忙移動露出逃生口,除了第一時間自行脫困的駕駛,其他4個人送醫後,釀成3死1重傷。

 

屏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楊婉莉:「3位死者已經在昨(16日)晚陸續完成相驗,死者均有不同程度骨折,是否溺水待複驗。」

除了駕駛臉部擦傷,車長吳得瑋還在急救,檢方初步驗屍後發現,陳世坤顱骨骨折有腦出血,而張志偉則是右股骨開放性骨折,至於陳秉逸右後枕部撕裂傷,但是否是溺水死亡,仍得進一步解剖複驗。

另外前一晚9點多吊掛上岸的戰車,檢方也立刻漏夜採證,直到凌晨3點多才告一段落,但自行脫困的駕駛楊炎霖送醫後呈現失神狀態,無法完整交代當下情況;他初步回應,當時在第五車,來到網紗溪橋先發現剎車失靈,原本想要衝撞前方的四車減速停車,又發現無法轉向,只好直直衝撞橋墩墜入溪底。
 

但至於是人為疏失,還是機械發生故障釀成這起悲劇,檢方也將彙整前一晚採證的相關資料後,不排除二度會勘戰車,找尋更直接證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戰車#翻覆#意外#煞車失靈#國軍#漢光演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460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