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假員警瘋寶可夢 抓寶意外抓到賊

記者 林義邦 / 攝影 何宜信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7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7 11:37
圖/TVBS
圖/TVBS

高雄的鳳山前鎮一帶,暑假期間發生多起竊案,警方取得監視畫面,掌握嫌犯身影,卻礙於對方居無定所遲遲無法逮人,沒想到日前1名員警休假,在超商門口玩手機遊戲寶可夢,打開實境畫面抓寶時,意外發現嫌犯在畫面中,趕緊通知上班同仁支援,被同仁虧說抓寶也能意外抓到竊賊。

店員忙著補貨,沒想到這名帶著口罩的男子卻偷偷摸摸壓低身子,跑到超商櫃台,伸手摸走現金,之後又若無其事從容離開,整個過程不到20秒,沒想到幾天後他落網被捕,卻是因為一張照片!手機寶可夢遊戲實境畫面中,一名穿著黑色衣服,正在打電話的男子就是蔡姓竊嫌,原來這起發生在高雄鳳山的超商竊案,警方接獲報案後調閱監視器,已經掌握嫌犯特徵,沒想到有休假員警,到超商買東西順便抓寶,意外看到可疑身影,趕緊通知同仁趕來支援。

 

高市新甲派出所副所長陳文智:「在(超商)周遭搜尋寶可夢寵物時,然後他就在螢幕中發現有一個嫌犯,剛好這個嫌犯走過去,然後特徵跟那個之前調閱監視器的畫面相符的。」

結果一查,這名男子2個月內光在鳳山前鎮一帶,就犯下至少5起超商及資源回收廠竊案,沒想到遇到寶可夢熱潮,被抓寶的員警意外盯上,注定賊星該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案#監視畫面#抓寶#精靈寶可夢#慣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58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