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運游泳健將屢破紀錄 俄媒爆「泳池少2cm」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6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6 22:40
俄媒指,本屆奧運游泳屢創新紀錄,跟泳池短了2公分有關。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媒指,本屆奧運游泳屢創新紀錄,跟泳池短了2公分有關。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里約奧運游泳池風波不斷,先是池水從藍色變成綠色,令選手和各國媒體傻眼,現在俄國媒體又爆料,本次泳賽結果屢屢刷新紀錄,原因是游泳池總長度比正常規格短了約2公分,質疑巴西偷工減料,奧會官方又驗收不實,目前奧會官方尚未對此事做出回應。

在本屆奧運,來自美國代表隊今年19歲的莉迪姬(Katie Ledecky),在女子400公尺自由式以3分56.46秒拿下金牌,以2秒之差打破自己先前創下的世界紀錄。另外英國21歲的泳將皮提(Adam Peaty) 在男子100公尺蛙式中,以57.13秒奪金,比自己去年寫下的世界紀錄快了0.79秒。本屆奧運,不少游泳健將紛紛打破世界紀錄,但現在卻被爆料,原來里約奧運泳池的長度竟然短少了1-2公分之多。

 

國際比賽泳池長度規定為50公尺,標準尺寸絕對不可低於此數字,但根據俄國媒體《消息報》(Известия)報導指出,本屆里約奧運的游泳池疑似偷工減料,測量發現總長度比標準規格短了1到2公分,可能正因為長度有差,游泳項目才屢屢傳出破紀錄的消息。更誇張的是,泳池完工後奧會人員也未詳細測量,錯誤才一直沒有修正。

目前奧會官方尚未對《消息報》的質疑做出回應。不過有網友表示,短少2公分看似不多,但一趟往返就變4公分了,何況頂尖紀錄都是極短的差距,假如泳池長度真的不足,本屆創出的新紀錄恐怕會失去公信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里約奧運#游泳#游泳池#巴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461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