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漫「鋼鐵衣」真的能飛? 網友實驗大公開


發佈時間:2016/08/16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6 21:38
加拿大一名網友不斷上傳科學實驗影片,深受觀眾喜愛,他的團隊主要透過實驗,來重現漫威電影中各種奇怪的武器。這回他們選上的是東尼史派克,那件可以飛行的鋼鐵衣,來了解他的實驗成果。

漫威電影正當紅,您曾想過自己也能如鋼鐵人般,自由飛翔嗎?
 

加拿大YouTuber:「如果沒有強健的骨骼,你要像這樣在身體兩側抓住火箭還滿難的,在我做之前先實驗一下。」

在加拿大,這名YOUTUBER正和他的團隊,嘗試複製東尼史塔克的鋼鐵衣。

加拿大YouTuber:「在試飛前,我們要把火箭裝進湯尼的手臂裡,要先搞清楚怎麼裝。」
 

這個專業的團隊,從2006年到現在已經複製無數電影中的神奇道具,累積超過65萬名粉絲追蹤,為了測試鋼鐵衣升空的機制,他們還弄來服飾店的假人做實驗。

加拿大YouTuber:「這個實驗告訴了我們,要同時發射多個火箭是很困難的,不適用於我的飛行。」

這樣的反覆實驗和研究,整整歷經2個月,經過精密的物理計算,算到連頭都昏了,終於成功研發出2支15磅的火箭,各自裝在左右手,進行人體實驗,儘管只在空中停留短短2秒時間,但火箭的確成功帶著人類上天。

加拿大YouTuber:「我不敢相信這麼簡單,2個火箭加上15磅的推進力,這比我想像中的容易提起來,老實說這是我的最後一次測試,更多火箭會不太安全。」

更多的火箭恐怕會太危險,實驗到此為止,人類想變鋼鐵人,恐怕還得想想其他辦法才行。

圖/翻攝自臉書Iron Ma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r#漫威電影#東尼史派克#鋼鐵衣#鋼鐵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522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