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半百熱血 基努李維「客製重機」闖市場


發佈時間:2016/08/16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6 21:1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從「捍衛戰警」到「駭客任務」,拍過不少電影成名作的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最近幾年,除了演戲之外,他還把他另一項興趣變成了個人事業,那就是他最愛的「重機」,基努李維從22歲就開始騎重機,直到5年前因緣際會,和工程師好友合開了一間重機公司,並推出一台號稱是「超級重機」的車款,從開賣到現在一年半,這位「重機巨星」沒有透露銷售數字,未來也沒有打算要創造幾百輛的生產規模,因為每一台車,從手把的尺寸,到油箱上的雕刻,通通都為車手量身打造,獨一無二,一台要價240多萬台幣!

重機魅力無法擋,基努李維自己設計,狂野的引擎聲浪,混合著若有若無的風聲,為了感受這視覺、聽覺,前所未有的極速快感,全球對重機癡迷的狂熱者不在少數,五字頭基努李維迷戀重機22歲萌芽,但卻只有極少數的人,能夠騎著自己一手打造的重機,特別還是一位好萊塢超級巨星。
 

是一線男星、樂手、攝影文字作者,現在還多了一個重機公司老闆頭銜,邁入五字頭的基努李維,他的重機夢萌芽其實比演戲還要早,風馳電掣,戲裡不過癮,基努李維設計就是這個海盜夢,讓基努李維打從22歲就開始騎車追風,甚至也曾出現在電影裡。

不開名車,只跨重機,基努李維天天代步,從當年的青澀模樣到現在二十多年過去,基努李維幾乎天天以重機代步,光是收藏的愛車就多達數十輛,改1個座椅,變自創品牌,基努李維下決定,直到2007年的某天,基努李維為了改裝他哈雷機車的座椅,才碰到了現在的合夥人霍林格。

沒想到霍林格拒絕只改裝座椅,而是從頭到尾通通改造一遍,成了一輛全新的重機,基努李維也吃閉門羹、三顧茅廬、合夥夢圓,無論是外觀還是性能都大大提升,讓基努李維愛不釋手,也讓他萌生了從沒想過的創業念頭。
 

結果這位好萊塢巨星,共吃了三次閉門羹,才說服現在的合夥人,明星設計重機,時速209KM台幣240萬,兩人總算在2011年成立重機公司,而第一台車款則在2014年亮相,V-Twin 2032cc引擎,提供122匹馬力,將近250公斤重的車體,卻能飆上時速209公里;這台號稱「超級重機」的KRGT-1,價格7萬8美元起跳,超過台幣240萬,基努李維重機從手把到油箱,客製打造,不過兩人並沒打算要創造幾百輛的商業規模,而是專注在它的獨特性,因為每一台車,從手把的尺寸到油箱上的雕刻,都是為車手量身打造,獨一無二。

從一連幾部膾炙人口的成名作,基努李維走過人生事業的高低潮,如今再挑戰重機創業夢,在這半百之際,熱血上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努李維#重機#創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4

0.0329

0.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