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貓案出庭!台大生陳皓揚遭打 法警也受傷


發佈時間:2016/08/16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6 18:55
圖/TVBS
圖/TVBS

台大學生陳皓揚殺貓案,今天首度開庭,但當他走出法庭,外頭卻聚集了憤怒的群眾,有人朝他揮拳,有人用力推擠,混亂中造成2名法警掛彩;開庭時,陳皓揚態度緊張,坦承犯案表示沒其他意見,說自己沒辦法克制想殺貓的衝動,不過擔心他有逃亡之虞,法官裁定他20萬交保,限制出境

數10名法警層層戒護,殺貓台大生陳皓揚踏出法院,立刻被群眾包圍,一見到陳皓揚有人揮拳打他,有人大力推擠,現場完全失控,混亂中有法警被推倒,壓到警用機車排氣管,褲子燒破、腳被燙傷,另一名女警也被台大接送車壓到腳趾頭掛彩;上午11點台北地院,針對虐殺大橘子案件,首度開庭。

 

陳皓揚戴著口罩出現,而地院門口則有一大早就來這邊聚集的動保團體,向法官訴求不要輕判。開庭期間,審判長指著卷證上大橘子照片,陳皓揚看了一眼,承認犯案表示沒意見,但感覺得出態度緊張,審判長接著問,有沒有要補充?他回答我有心理毛病,沒辦法克制想殺貓的衝動,犯案時是冬天,天氣很冷才會戴手套,騎車經過正巧看到「大橘子」,否認預謀犯案,檢察官也指出,陳皓揚缺乏同理心,強烈反社會人格,希望法院責成台大醫院,對被告治療。

還有澳門愛貓人士特地來台,回想年初過年時,澳門發生的虐貓案,她懷疑兇手就是陳皓揚。

澳門愛貓人士鄭小姐:「平常我們在澳門,我的印象當中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所以我們就懷疑是他,他壓力太大,現在壓力更大。」
 

去年12月底陳皓揚先虐殺大橘子,案件審理期間,這個月2日他又再文山區,擄走貓咪斑斑毆打致死,先前檢方裁定5萬交保,現在向法院申請提高保金,這回法官開庭後追加15萬,共20萬保釋金,並限制出境。男大生在台殺貓,群眾撻伐,必須接受司法審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皓揚#殺貓#開庭#大橘子#斑斑#澳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634

0.1584